2005-05-17

老婆看错短消息了

老婆昨天来上海,晚上说稍微晚点回来,让我先去吃饭。我吃好饭回到家正好七点,就顺手给老婆发个消息让她“注意身体不要饿着”。

快八点光景老婆回来了,兴冲冲地对我说“你做饭给我吃啦?”我说哪里啊,不是让你在外面吃嘛!老婆说“你明明给我发消息了……”,然后掏出手机拼命找,看了几条都不是,我逗老婆说,你看的是旁边帅哥的手机吧,记错了吧:-)。

老婆哪里肯承认,虽然找不到那条短消息,仍然不依不饶,“我本来想在外面吃的,你说做了饭,我才急着赶回来的,我都饿死了”。没办法,出去给老婆买了炒面, 老婆吃了两口就饱了,剩了一大半。老婆周末有考试,拿出书开始复习,我在厅里看天下足球,突然老婆大呼一声,“哎呀,我看错短消息了”。

原来是一条我周日发的短消息,当时在杭州,丈母娘做好饭,老婆还没回来,我就发消息问“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饭做好了”。老婆晕晕乎乎,不知怎么看了那一条…… :-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