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8-05

有目标,没管理(续一)

距离写这篇文章已经快两个月了,令人欣慰的是有了一点小小的变化——基本上,晚上是自己做着吃了,至少比出去吃的次数多多了。

但是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。因为工作地点离家比较远,一般要七点钟才能到家。等到做好、吃好、休息好(不想马上收拾:-()、收拾好,就接近九点了。然后洗个澡,上上网或者和老婆聊聊天就差不多可以睡觉了。这样,看书的时间就完全没有了。不学习不进步,心里总是虚虚的,而且上班时间学东西效果总是不好,会犯困。

另外,英语也很长时间没学了,写blog的次数也少起来了,已经有些时日没有用心写过一篇了。

下面罗列今后一段时间的打算,以免故意忘了:-(。

  • 重新开始学英语。现在上下班的路上会看一点技术文章,以后还是改学英语吧,背两个单词,读两句话。
  • 晚饭后要看书,哪怕只有一两页,贵在坚持啊!
  • 完成工作两年系列最后一篇文章,然后写一个关于Perl编程起步的系列。

后记:既然称作“续一”,肯定是为写“续二”做个铺垫,就算凑一个目标管理系列的blog吧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Reading your blog and I figured you'd be interested in advancing your life a bit, call us at 1-206-339-5106. No tests, books or exams, easiest way to get a Bachelors, Masters, MBA, Doctorate or Ph.D in almost any field.

Totally confidential, open 24 hours a day.

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