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2-29

WangLiangHome.org is under construction

只用了一天,我的域名就可以访问了,连忙放了张首页上去,正好刚刚拍了紫竹的照片,其中一张比较符合“建设中……”的意境,也一并放上去了。

然后开始四处发“广告”,5460上发帖子,给熟人发信,把MSN昵称改成“WangLiangHome.org上线”。总之,想尽一切办法推广,哪怕只有一张页面。:-)

几个朋友知道后问我做什么样的网站,其实我也没有很清晰的定位,不过肯定是关于我自己的(非商业性质),不然也不会“拼命”以自己的名字作为域名

从昨天晚上开始一直在尝试Remote Calendar,找了几篇文章(),但一直没有成功,今天上午又花了点时间才搞定。另外,又抽空在首页上加了计数器,不过我们在公司通过代理访问,计数一直是“1”,并不增加,看来帮助才明白,原来同一IP连续访问计数不会增加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