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2-27

wanglianghome.org

DreamHost购买了两年的虚拟主机服务,以及域名www.WangLiangHome.org,共花了93.8美金,用招行信用卡刷的,这还是我第一次刷美金。由于用了kunstao的promotion code,节省了97美金,便宜了一多半。

原本想在ipowerweb.com申请,有10G空间,更多的流量,但是后来发现DreamHost提供的功能更多,甚至有Image Magick、Ruby on Rails和WebDAV。而我毕竟是第一次购买虚拟主机和域名,第一次真正地在Internet上搭建自己的网站,刚开始的时候肯定用不了太多的空间,也不会有太大的流量,倒是功能多可以让我尝试更多的东西,更何况DreamHost每周会自动增加空间和流量,也算一种独特的拉拢顾客的方式。

其实本来想申请个www.wangliang.org,要不www.wangliang.com也行,没想到被同一家(旺亮)公司购买了,实在郁闷,你买.org域名做啥呢?没办法,想破头也没想出个好名字,差一点就选了www.netcasper.org,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现在这个,名字不行就加个后缀,哼哼!

等DNS好了之后就把结婚照传上去,让爸妈看看!:-)

没有评论: